【论坛体】嘤嘤嘤数学老师夫夫好甜啊

*凯源 

*段子 

*超甜

 *初次发文求关照hhh

【只看楼主】


1l/我叫王好甜

大家好,给大家介绍一下,这是我的数学老师…… 

咳咳咳,不敢艾特叻,怕被数学老师发现……(*/ω\*)


5l/我叫王好甜

我天刷的好快!

楼主这就更!!!

事情是这样的!!

前天晚自习,我们数学老师喝醉了!!

然后他颤颤巍巍的来到教室,非要给我们讲题,结果讲一半他就不讲了,趴在讲桌上说:“好想我们家小凯啊……”

楼主是什么人,当时我就在底下偷偷笑了。

谁让数学老师老叫我去黑板上做题!!他终于出糗了~~~~

结果!!!


7l/我叫王好甜


结果有的同学就问“小凯是谁呀”


9l/我叫王好甜

“小凯就是小凯啊”


10l/我叫王好甜

数学老师当时就特别特别傻地笑了一下,还漏出了两颗兔牙!

因为平时他都是不苟言笑那种,第一次笑得这么可爱 啊啊啊


26l/我叫王好甜

别急别急,楼主打字来着

有同学问:“小凯到底是谁啊?”

数学老师:“就不告诉你”

然后脸上超委屈的!!!

哇哇哇可爱死了!!!~~~

我决定原谅数学老师叫我去黑板上做题这件事了!!!!!!!!!!!!!!!

然后过一会儿他又说:“你们怎么又不学习!!”

然后指着我:“ bx同学,你来把这道题证明一下!”

我:??????????

[微笑]

然后我就只好愤怒地去做题!

我写了一半以后,数学老师突然说:“我们家小凯的眼睛好大啊~~”

把我吓了一跳,差点从讲台上滚下去。

正要继续写,数学老师又说:“我们家小凯好帅啊”

我:???

这突如其来的狗粮冷冷的拍在我做题的思路上。

于是我不写了,

[微笑]。。。


39l/我叫王好甜

楼主十分机智的逃回座位,

然后数学老师轻轻地在我身后叹了口气,吓得我一个机灵!


50l/我叫王好甜

“讲题好累啊。”


63l/我叫王好甜

于是那天,酒醉的数学老师不准全班同学写卷子,拉着五十多个大姑娘小伙子讲了一个多小时的“小凯”。

说他家小凯好帅他好喜欢之类的……

和平时完全不是一个风格好吗??

三十岁的人全程笑成眯眯眼。

好幸福啊。[❤]


85l/我叫王好甜

然后铃响了,数学老师突然正色:“隔壁班班主任是个坏蛋!同学们不要和他玩!他上次说我家小凯不帅!”说完架起他的书,鼓着脸颊气呼呼地走了。

班上同学笑倒一片。


93l/我叫王好甜

啊啊啊今天我们这儿下雨,然后上课上了半节突然有人敲门,一看是一个穿着西装的男人,手里还拎着一把伞,然后数学老师吓了一跳说:“小凯你怎么来了??”

然后那个人就说:“你今天出门的时候没带伞,我就来接你了。”

声音好苏!!!!!!

哇哇哇好帅啊!!!!!!!!!!!!!

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小凯啊!!!!!

我的天!!!!!!!!


96l/我叫王好甜

于是楼主就被数学老师拎上去做题了。

[微笑]


99l/我叫王好甜

最后还是希望他们久久啊。


100l/我叫王好甜

如果数学老师别逼我做题就好了。



【取消只看楼主】



101l/蟹粉小汤圆

楼主怎么不更了qwq


105l/蓝绿岛常驻民

科科没了吗???


107/我爱吃烤肠

好。

明天把学校练习册121页最后一道大题写在一张纸上,交给我。[微笑]



END.




所以给我点小心心吗?


评论

热度(8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