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论坛体]火车上被调戏怎么办???

*凯源
*段子
*甜
*女装大佬凯x懵逼可爱源

[只看楼主]
1L/我爱吃烤肠
楼主男,今年大二,过几天就开学了,就坐火车去学校。 结果被调戏了?? 一脸懵。。。
5L/我爱吃烤肠
就是我买的软座回去嘛,然后中途去了个厕所,回来就发现座位上坐了个姑娘,然后我就检查了一下是不是走错车厢了,或者是看错座位了,然后发现没有…
7L/我爱吃烤肠
这就很尴尬了…
我就盯着那个姑娘。
她就一直低头玩手机,看不见脸,穿的裙子就好像漫画里那种,就是,啊刚才百度了一下,大致是洛丽塔风格,然后打扮就像coser一样
13L/我爱吃烤肠
我盯了一会儿发现她没什么反应,就小心翼翼地说了一句:“小…小姐,你是不是坐错了??”
她抬头看了我一眼,什么也没说,又低头玩手机,好像忽略我了…
我就超尴尬啊。
而且她那一眼真的看得我有点腿软,霸气侧漏的眼神我的天,有一种睥睨天下的气场!
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好…
尴尬地站着…
15L/我爱吃烤肠
什么鬼啊怎么都笑话我怂!
明明就是那个眼神太霸气了!你看了你也怂[微笑]
19L/我爱吃烤肠
我接着更
然后过一会儿我又说了一次“小姐?你…”
没等我说完她就说:“你让我一个女生做一会儿怎么了?”
我:“我…”
她:“要不你坐我腿上?”
超戏谑的表情!
讲真要不是她打扮什么的加上脸,我真的以为她是个汉子,声音太有磁性了吧!!
于是我沉默了…
33L/我爱吃烤肠
我没走…我就是在打字…
然后我正犹豫,要说什么,她一把抓住我无处安放的手,把我拽进了她怀里,然后我一屁股就坐在了他腿上…
我的妈…
那一刻我内心简直…
我就立马要起来,结果我发现我还挣脱不开她的手!
你们懂那种无力感吗?
她的极有磁性的声音就贴在我耳边:
“怎么样?我的腿比椅子舒服多了吧?”
我当时就愣住了。
天天天!!!
此时我背对着她的脸,那感觉就像一个汉子调戏我这个汉子…
37L/我爱吃烤肠
然后我就僵硬地坐在她腿上…
沉默…
过一会儿一个穿着和她差不多裙子的少女跑了过来,说:“凯哥你怎么坐这儿了??我找你半天了!”
我当时就懵逼了。
凯哥???
哥?????
43L/我爱吃烤肠
我就一下子回头看“她”,然后“她”尴尬的咳了一声,似乎还偷笑了…
我艹!
老子真的被汉子调戏了!!!
还是一个女装汉子!!!!!!
这时那个跑来的少女终于注意到我的存在,愣了一下说:“凯哥,这位…”
她看了一眼我们的体位,接着说:“是嫂子????”
我艹!!!!!
我立马从他怀里跳出来!愤怒地瞪了一眼那个少女!
47L/我爱吃烤肠
什么鬼!
“体位”不是那个意思啊!
你们别想歪!
52L/我爱吃烤肠
然后我就一路飞奔到厕所,洗了把脸,作了一番心里建设,万分悲痛地写出了这次经历…
54L/我爱吃烤肠
其实他声音挺好听的…
57L/我爱吃烤肠
你你你你才喜欢他呢!
老子就是随便说说!!!!
我对这种流氓没兴趣!!!!!
62L/我爱吃烤肠
楼主现在出去了,不知道他们还会不会在…
65L/我爱吃烤肠
我绝对没有期待!!!
你们别想歪!!!!
76L/我爱吃烤肠
我靠!
刚才我出去了,那个流氓就在厕所门口等我,我一出去他就在我身后悠悠地说:“你终于肯出来了…”
感觉就像哄媳妇儿!!!
我艹!!!
我当时就打了他一拳!!!
打在肩膀…
再高一点就是脸了!!!
这个流氓!!!!
便宜他了!!!!
然后他就说:“源源啊,你不记得我了???”
我就一愣。
他他他他怎么知道我叫什么???
80L/我爱吃烤肠
我就说了一句:“啥?”
他说:“我是西瓜学长啊…”
83L/我爱吃烤肠
我刚上大一的时候,夏天,买了半个西瓜,打算抱回宿舍,结果刚到宿舍楼下,迎面就来了一个人把我撞了,西瓜当时就掉地上碎了,我就很生气,然后那个人就和我道歉,一直说对不起,我的气也消了,他还带我买西瓜去,我觉得他挺忙的说不用了,他还说没事,就很温柔的那种,我们买了,出来以后他就急匆匆地走了,后来有一次在食堂遇见,我才知道他大四了,那次就是回宿舍取一个u盘,都不怎么回学校的,我当时偶遇时就说西瓜学长好,他就记住了。
89L/我爱吃烤肠
原来他是因为宣传朋友研发的游戏,被迫反串,然后正好遇见我了,就想逗逗我。
没想到我炸了。
93L/我爱吃烤场
其实,和西瓜学长一年前的缘分我一直记在心里,他对我温柔的笑,其实,我真的好喜欢他的。
95L/我爱吃烤肠
感谢上天让我们在这列火车重逢。
让我知道西瓜学长也喜欢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99L/我爱吃烤肠
老子脱团了!!!!!!

[取消只看楼主]

101L/蟹粉小汤圆
突如其来的狗粮???

103L/蓝绿岛常驻民
可以可以,祝99.

105L/圆元远源
我也是啊。
感谢重逢。



END.

大半夜不想写作业码出来的,还是求小心心心la
明天可能要死…哭唧唧…

评论(1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