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子先生

*凯源
*不甜不要钱
*小源是兔子啦

1.
作为一个神明,兔子先生显然没有半点自知。
成日里游手好闲,从不像其他神仙那样整日修炼。
法术半点不像样,吃喝玩乐倒是在行。
可吃喝玩乐又不能让他通过神仙学院的年底考试,于是他挂科了。
父神得知此事,气得脸色铁青,给了他一顿胖揍就把他踢到凡间去。
——“上不来就别回来了!”
兔子先生委屈极了,他哪里能像其他小仙那样腾云驾雾呢?
这要他怎么回去!TOT
可是父神是听不见兔子先生在凡间的泥坑里的哀嚎的。
于是兔子先生成了一个孤儿。
2.
兔子先生初来凡间,迎接他的只有一场大雨。
他仅存的神力渐消,维持不了人形,变成了路边可怜的小兔子。
就在兔子先生万念俱灰时,一个撑着伞的少年出现了。
他穿着简单校服,个子很高,很好看。
他的手很暖,把兔子先生抱在了怀里。
兔子先生感激地看着这个少年,像是感知到他的视线,少年微微一笑,露出了两颗若隐若现的虎牙:“小兔子别怕,我带你回家啊。”
我带你回家。
几个字重重地敲在兔子先生的心房。
他感到整个兔被温暖包围住了,心跳越来越强烈,他几乎不能呼吸。
‘我好喜欢他。’他想。
原来这就是月老爷爷说的一见钟情。
3.
王俊凯的床又大又舒服,兔子先生窝在一个角落,感到很满足。
王俊凯在他身下垫了一个小垫子,兔子先生在心里偷偷地笑。
‘真温柔啊。’
王俊凯方才给他洗了个澡,兔子先生一开始很不愿意,不过发觉到自己根本逃不出王俊凯的手掌心,就只好乖乖地任他作为。
‘反正现在只是一个小兔子嘛。’他安慰自己。
名字是王俊凯在给他洗澡时告诉他的——伴随着一堆自我介绍般的碎碎念。
王俊凯洗完澡后也躺在床上,抱着兔子先生,睡着了。
‘真幸福啊。’他窝在小主人的怀里,想。
4.
第二天王俊凯去上学,兔子先生偷偷地跟在他身后。
——王俊凯身上的灵气很足,兔子先生身上那些伤已经好了大半。
他悄悄地跟着王俊凯进了教室,暗搓搓地打算钻进王俊凯的书包里。
不过…他失败了。
他被王俊凯拎了出来,对方看着他,笑得见牙不见眼,“你还挺聪明的嘛,竟然跟到了学校。”
兔子先生有些不好意思,撇过头去不看那人的脸。
王俊凯发觉这小兔子竟然有些别扭,就把他放在腿上,轻轻地顺了顺他后背的毛。
最开始是想安慰他一下,结果发现手感实在很不错,就多摸了几下。
兔子先生被他弄的脸红,幸好是兔子,他看不见的。
被喜欢的人抚摸的感觉真不错啊。
过一会儿上课铃响,王俊凯急忙把他塞进桌洞,兔子先生偷偷伸出头,被那人瞪了一眼,却不带半分怒气,反而带了温柔的味道。
兔子先生又笑了。
5.
‘我要好好修炼!’兔子先生发愤图强。
作为一只擅长吃喝玩乐的兔子,是绝对不能和王俊凯谈恋爱的。
兔子先生这样想。
于是他每天早晚都趴在阳台的躺椅上,吸收日月精华。
虽然收效甚微,但兔子先生已经做好了长期坚持的打算。
王俊凯也发现了这只小兔子的变化,在他爬上椅子时就在旁边写作业。
顺便看着他的小兔子。
免得掉下去甩个好歹。
兔子先生不知道王俊凯的想法,只是觉得和喜欢的人在一起,枯燥的修炼也变得有意思起来。
一切都是甜的。
他感觉整个兔都轻盈了起来。
6.
“又要这么早就走啊…”兔子先生揉着惺忪的睡晚,看着王俊凯出门的背影。
只是一开口却被自己吓了一跳!
他他他竟然有了声音!!!
他赶忙爬起来,躺椅被弄得东倒西歪,他却无暇多顾。
镜子里,是一个睁着葡萄似的大眼睛的美少年。
皮肤白皙,身材纤细。
只是…不着寸缕…
兔子先生的脸一瞬间就红了,连忙拿王俊凯的毯子遮住自己的身体。
只是这时,王俊凯似乎是听见了屋里的声音,脚步声渐近。
兔子先生顿时觉得自己恨不得钻进地缝。
——王俊凯会不会把他当成妖怪?!
那人轻轻推开门,微微抬眼,便对上了他的眼睛。
7.
“你…你是?”
王俊凯看着面前只裹着一条毯子的少年,微有些怔愣。
“我我我…你别误会…我不是妖怪!!”
兔子先生急忙辩解,眼睛睁得老大。
王俊凯看着他,竟有些想笑。
‘太可爱了吧——就像我的兔子。’他想。
结果就在同一时刻,面前的少年头顶陡然生出一堆耳朵,正是一双兔耳。
王俊凯揉了揉自己的眼睛,确定自己没有看错。
这这这…?
兔子先生对自己的变化自然有所感知,努力想把耳朵缩回去,却因方才太急,现在法术乱作一团,根本聚不在一起。
他着急地说:“主人…我真的不是妖怪…!”
8.
“你是神仙?”
王俊凯听了兔子的解释,简直难以消化这庞大的信息量。
原来他收养的流浪兔,竟然是一只神仙兔?!
兔子先生点点头,又小心翼翼地道:“你不会把我当成妖怪烧死吧?”
“怎么会?!”王俊凯连忙摆手。
兔子先生看着王俊凯坚定的眼神,有个想法在心里渐渐就要喷薄而出,他又瞄了王俊凯一眼,低声说:“主人,你知道我为什么要辛苦修炼吗?”
“为什么?”
“喜欢你啊。”


END.

写得不好多多见谅啊。还是想要小心心QWQ

评论(2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