凯源·男朋友不听话怎么办?

*凯源微现实向
*本来想取一个文艺的名字,但是想了半天也没头绪,于是用了这个贴近内容的哈哈哈
*略ooc
*小甜饼

00
你是我心口一颗朱砂痣
是我窗前落下的白月光
是我的山间雪
是我的云中月
01
王源咽下一口雪碧,喉结轻轻滚动了一下,一张口就是饮料的清香——
“别和王俊凯说啊,他肯定不会同意的。”
史强坐在他对面皱了皱眉,担忧地看了他一眼,道:“王源你确定你能行?万一真出意外怎么办?”
王源不以为意地耸耸肩,又端起玻璃杯,里面的雪碧不时升起小小的气泡,“能有什么意外?这个节目我可是从第一季追到了现在了,能参加简直幸运死了好吗?”
他又一笑,卧蚕若隐若现,眼睛里泛出向往的光。
“诶王源我真拿你没办法,还自作主张同意了,你…唉…”史强叹了口气,无奈的摇摇头。
王源站起来,拍了拍他的肩膀,笑着道了句:“没事啦~”
王俊凯风尘仆仆地从a市跑回来,一下飞机就直奔公司,正撞上刚从休息室出来的王源。
“哎我去王源儿…”
王俊凯看见来人的脸,正是自己日夜思念的轮廓,只能下意识地说了这么一句。
该说什么呢?
我辛辛苦苦跑回来,就为了见你一面?
太肉麻。
诶好巧王源儿,你怎么在这儿?
太刻意。
啊啊啊想死我了小宝贝?
咦~太…王俊凯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摇摇头,虽然确实是自己想说的没错。
王源知道王俊凯今天回来,但没想到会这么早,他下一个行程是明早的,所以干脆留在公司,没想到自己刚到没多久,王俊凯后脚就来了。
看着对方风尘仆仆的样子,也猜到他肯定为了自己又加快赶了回来,不由心上一暖。看见对方半天不说,只是看着自己傻笑,王源顿时笑开了,道:“王俊凯你也太快了吧?”
王俊凯立刻收回自己外放半天的虎牙,道了句:“还不是为了你…”
他立刻惊觉自己说出了心里话,刚要补救,却见对方没有向从前一样顾忌公司而瞪他几眼,而是微微一笑,拿过了他的行李,率先走了:“谢谢您嘞!”
王俊凯觉得这不正常,非常不正常,不过…哎呀王源这么反常我还是好开心怎么办?
色令智昏说得就是他本人了。
02.
《户外挑战》是一个大型真人秀节目,一季六期,穿过少沙漠,走过热带雨林,爬山攀岩…因其的大胆,深受网民喜欢,每期都人气高涨,节目热度水涨船高,王源也是它的粉丝。
大概少年人都有一种冒险精神,虽然他在众人面前也算自持,但还是十分向往这种极限运动,不过碍于安全和王俊凯的阻挠,至今他也就是滑滑雪而已。
所以当这个节目向17岁的他抛出橄榄枝,他简直就想像窜天猴一样飞上天,宣告他的激动。
于是他一口答应了。
节目保密工作很好,每一期不到播出是不知道嘉宾有谁的,这也是一种增加收视率的手段。
王源答应以后,才想起王俊凯…
咳,一时得意忘形,把最重要的事儿忘了。
他知道王俊凯一定会严词拒绝的,于是立马威胁史强的不许告诉他,为避免东窗事发那天自己被王俊凯打入冷宫,这一天的相处里,他简直像变了一个人一样,无所不用其极地哄王俊凯高兴,王俊凯说不许吃零食,他立马放下薯片,笑眯眯地擦干净嘴;王俊凯说渴了,他立马会意给对方倒一杯水;王俊凯说累了,他立马伸手要给他揉揉肩膀…
“别,祖宗,你到底怎么了?”王俊凯一脸惊恐,虽然王源对他好他很享受,但是总觉得心里毛毛的。
“没怎么呀,想你啦~要亲亲~”王源凑到他身边,嘟嘟嘴亲了他一下。
幸好现在休息室没人,不然人家得见鬼一样——这是晚上那个说一不二“封锁消息”的源哥吗?
“操…”王俊凯看着恋人嘟起的小嘴,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,立马反客为主,将王源扑倒在沙发上,狠狠地亲了下去。
连日来的思念让他鲁莽了不少,活像要把王源生吞活剥了的架势。
一室旖旎。
王俊凯,简直很有昏君本色了。
03
第二天王俊凯神清气爽的上了飞机,王源也奔赴另一个城市。
这次的活动项目实在让人感觉不太好,尤其是王源有一点恐高——蹦极。
昨天在休息室和王俊凯亲亲,他被王俊凯笼罩在里面,热的不行,出了一身汗,当天晚上打了几个喷嚏,没想到今早严重了,有点儿低烧。
蹦极之前王源还和摄像大哥谈笑风生,综艺感十足,下一秒,身上的保险绳最后一次被检查,面对看不见底的深渊,他不由白了白脸。
只不过还是要继续的。
少年人一往无前的精神让他抛却了畏惧,等到真正身体悬空时,他竟感到一种异样的征服感。不过立刻被胃里翻江倒海的痛苦占据,一上去就立马找地方吐。
他的脸白的异常,工作人员带他去休息,头上一阵一阵地眩晕,而胃也难受的不行,史强跑到他身边,说了句:“王俊凯…”
后面的他没听清,大概是大脑的眩晕影响到了五感,他只敏锐的听见了“王俊凯”三个字。
“估计…播出去他得揍我,…千万…别告诉他…多瞒一会儿…”
他脑子混沌的不行,感觉工作人员好像放开了他,但立刻就有一双有力的手抱紧了他,但他眼前一黑,晕了过去。
没看清王俊凯愤怒的脸。
王俊凯参加一个旅行节目,跟大部队汇合后,下一站就是b市,同行的嘉宾是当下几个流量小生,其中一个和他关系蛮好的随口说了句:“听说王源儿参加户外挑战了,正好在附近蹦极呢…”
王俊凯惊诧地问了句:“啊?他没和我说啊~”
对方摸了摸鼻子,犹犹豫豫地道了句:“我哥正好是那边的导演,前几天告诉我的啊,不能出错吧…”
王俊凯当然知道恋人对这个节目的痴迷,这么一来一下子不合理都有了解释,他立刻坐不住了,反正只是旅行节目,不需要做什么活动,偶尔的日常不必拴住他,导演痛快的给了假,他立刻向那人说的蹦极地飞奔。
一来就看见王源脸色苍白的样子,还没等他质问,跑过去就听见对方说:“千万…别告诉他…多瞒一会儿…”
王俊凯:“……”
行啊王源儿!翅膀硬了啊!
04
王源浑浑噩噩,做了好几个噩梦,不过似乎有个人抱住他,无声的安抚他,他方才从噩梦中解脱。
头很疼。
他轻轻掀开了眼皮,却一眼看见刚放下一杯热水的王俊凯。
两人大眼瞪小眼半天,王源干巴巴地道:“诶小凯你怎么来了?”
知道自己行迹败露,王源做出一副懵懂无知的样子。
没想到王俊凯根本不吃这一套,冷冷的扫了他一眼。将水递给了他。
他刚要接,才发现自己手上扎着针,还挂着点滴呢。他这才注意到自己在医院。
在他换手去接时,王俊凯已经先一步将水送到了他唇边,他讨好的喝了一小口,水温正好,温温的一股热流,他顿时觉得嘴巴舒服多了。
“王源儿,厉害啊,发着高烧蹦极,不知道自己生着病吗!”王俊凯将他喝过的水杯狠狠地掼在桌子上,又瞪了他一眼。
“哎呀,什么发高烧,我就是有点儿着凉,哪个小兔崽子说的?!就知道气你!”
王源想了想,自己晕过去之前身边只有那个陌生的工作人员和史强,想起自己还特意嘱咐了他,恨恨地道:“都是史强那个兔崽子瞎说话!”
王俊凯皮笑肉不笑,道:“不好意思,我就是那个听了你说‘瞒住王俊凯’的兔崽子。”
王源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这这这…还有这种操作????
[一脸懵逼.JPG]
王俊凯叹了口气,道:“我又不是不近人情,可是你怎么一点儿都不知道爱惜身体,还瞒着我…我真是…”
王源笑了笑,“哎呀,没什么大事儿,倒是你,给我凶出心脏病了。”
王俊凯无奈的瞪了他一眼。
王源立马登鼻子上脸,凑过去亲了他一下,笑得眉眼弯弯:“哎呀,别生气了好不好?”
王俊凯道:“下不为例?”
王源立起三根手指:“下不为例!”

王俊凯突然发现,只要这个祖宗一笑,他郁结心中大半天的阴霾就都跑光了,“兴师问罪”的心也溜走了。
毫无办法。

这人是他心上一颗朱砂,窗前一捧月光,山间的雪不及他,云中的月不及他。
这浮世三千,都不及他。

只待他将他妥帖藏好,不让他受风霜雨雪,颠沛折磨。

E.ND.
手机码的好累啊,emmm所以给我一颗小心心吗?💙💚

评论(2)

热度(115)